廠房.jpg  進偉精密鐵工企業成立於民國93年,位於台中大里,以開發各種高品質之鋁、鋅合金、五金加工製造為主。專業電腦CNC銑床加工服務,從開發、製造到成品出貨,各項流程接經過嚴密的管控。進偉的加工產品不論在質、量以及生產效率上均深獲客戶的好評!

  進偉更基於品質至上、顧客滿意的精神繼續向前,不斷提升技術的專業性、精進產品品質並注重客戶服務的滿意度,滿足廣大客戶的需求。

        專業CNC銑床加工、各式機械零件加工、零件加工、特殊零件材質加工、四軸加工、齒輪加工、鋁材加工、工作母機零件加工、不銹鋼材質加工…等相關加工,是CNC銑床加工專業加工廠。

生產製造


進偉精密鐵工企業,專業經營:CNC銑床加工製造, 銅、鐵、鋁、不銹鋼、各種金屬材質零件, 包括: 汽車零件, 卡車零件, 機車零件, 自行車零件, 船舶零件, 水上休閒車零件, 沙灘車零件, 高爾夫球車零件, 雪車零件, 電動車零件, 工程車零件, 堆高機零件, 交通器材零件, 農機具零件, 割草機零件, 電子零件, 電機零件, 機械零件, 氣動工具零件, 電動工具零件, 衛浴五金零件, 運動器材零件, 消防器材零件, 樂器零件, 薩克斯風零件, 爵士鼓零件, 特殊螺絲螺帽, 模具零件, 各種金屬五金零件, 歡迎各界來電洽詢, 共同合作內外銷。電話:04-24180379


進偉鐵工廠-pr01.png
進偉鐵工廠-pr02.png
進偉鐵工廠-pr03.png
進偉鐵工廠-pr04.png